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史上最优美钢琴曲 首首叫醒你的耳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9: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钢琴,是一种能够直击人心的乐器,用它作出的乐曲或是悠扬,或者激昂,或是清脆,或是悲愤。史上有许许多多的钢琴演奏家,他们创作出无数动人的钢琴曲,那么史上最优美钢琴曲都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推荐八首史上最优美的钢琴曲,保证首首让你的耳朵得到享受~

史上最优美钢琴曲——《致爱丽丝》贝多芬

贝多芬的钢琴小品《致爱丽丝》可谓家喻户晓,似乎每个学钢琴的人都弹过这首曲子。然而,爱丽丝到底是谁?虽然到现在依旧是未解之谜,但贝多芬对这位女子的爱意与温柔全部融汇在优美的旋律中。

史上最优美钢琴曲——《C大调钢琴奏鸣曲》 莫扎特

皆所周知的简易奏鸣曲,有着莫扎特亲自注明的 “为初学者的小键盘奏鸣曲”,这是莫扎特的晚年之作 ,1788年的莫扎特内心阴郁倍感无助,然而这首作品,却有着天真无邪的透明乐章 ,无处不弥漫着纯真的童心,旋律极富歌唱性,优美而细腻,流畅而多变化。”

史上最优美钢琴曲——《少女的祈祷》巴达捷芙斯卡

波兰女钢琴家巴达捷芙斯卡在18岁时创作了这首曲子,风格清丽优美温婉清新,又似乎略带一丝伤感,犹如一位少女跪在神圣的教堂中,虔诚地向上帝祷告,我们仿佛看到了少女内心梦幻的遐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