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飘渺之旅》竟然是网络四大名著之一 不说了我要去再看一遍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9: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来四大名著你肯定脱口而出,这是我们从小都接触的知识点。然而随着网络小说的诞生,网民们又票选出网络四大名著,真是时代变了,连选出名著的方式都如此新潮。网络四大名著的特点当然是点击率下载率是全网数一数二的,体量也是非常庞大,在看过推荐后我也想下载看看了。

网络四大名著《飘渺之旅》

后与傅山(修真高手)相遇,因与其法宝“紫炎心”有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一个修真者,从此人生发 生了重大的转折;刚入门时发生了意外,被传送到一个陌生的星球,由于人缘好 ,加上精明生意头脑和机缘巧合,结识了许多的朋友,不断的奇遇,并得到了很多奇珍异宝;

最后经过许多波折,他直接从修真者跳过了修仙这一步,成为了修神者!在本书中神通广大的修真者、层出不穷的法宝、珍奇罕见的灵丹妙药、奇思妙想的修炼方法叫人心生遐想,跃跃欲试;作者不但想象力丰富,在情节上胜人一等,而且在小说的结构上更是安排得当,伏笔埋得好;但是在人物细节上的描述上有些逊色,许多配角都千人一面 。

网络四大名著《诛仙》

讲述的是一个平凡少年张小凡的不平凡的遭遇。首先是草庙村遇普智,然后是看到普智与黑衣人斗法,在普智灯尽油枯的时候,受传天音寺无上心法大焚般若。然后就是草庙村全村被屠,一直被张小凡2人误以为是青云中有人干的。再后来,投入青云,张小凡在七脉中,人数最少的大竹峰的一些经过,渐渐使他喜欢上了自己的师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