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好听的古风歌曲排行榜前十 各个都值得单曲循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9: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上下几千年,有数不尽的好听的歌曲。近来好听的古风歌曲变得非常的火爆。他们在有韵律的同时,歌词也非常的美妙。比如非常有名的小曲儿的歌,就得到了非常多少女的青睐。那让我们来看看好听的古风歌曲前十都有什么自己独特的魅力如此吸引大家,为之沉醉。

好听的古风歌曲第一名《倾尽天下》

《倾尽天下》是由finale作词,河图作曲、编曲并演唱,收录在专辑《小楼古风精选》当中。周帝白炎死在称帝十载后的一个雪夜。这个草莽出身的皇帝不喜奢华,逼宫夺位后便废弃了前朝敬帝所建的华美宫室,而每夜宿在帝宫内的九龙塔,死时亦盘膝在塔顶石室几案前的蒲团上,正对着壁上一幅画像。这首歌让人内心震撼当之无愧的好听的古风歌曲第一名。

第二名《如花》

《如花》一歌中,戏外的故事。他和她都是普通人。他背负着希望踌躇满志上京赶考,却年复一年屡试不第。他觉得自己无法带给她无忧无虑的生活,无法让他幸福,于是选择了最懦弱的做法:不再参试,隐姓埋名留在京城。很多年以后,潦倒度日的他和不再期盼的她分别在京城和家乡不同的说书人口中听到了同一个故事,主角有些像他们,情节却更曲折离奇。不得不说好听的古风歌曲都有些悲伤。

第三名《寒衣调》

这是一首写闺中思妇给丈夫寄衣时的复杂心情,思念征战沙场的丈夫与之彼此想念的歌。寒衣是中国古典文学里常见的意象,往往和月夜是联系在一起,表示关切关心思念想念"长安一片月,万户捣衣声","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里人",当征人已在沙场魂归止兮,思妇却还在梦里等待归期,黄泉碧落,一辈子的守望,一辈子的相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