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火影忍者》十尾兽神话原型,大多出自中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9: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的动漫作品一直以来都是冠绝全世界的,那些经典的动漫也陪伴了我们的童年。一提起《火影忍者》中的尾兽,你是否还有当年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呢?我们都知道尾兽的实力是按尾巴数量来算的,一般尾巴越多实力也就越强。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些尾兽吧。

什么是尾兽

尾兽出自日本动漫《火影忍者》,是指拥有尾巴的魔兽,在忍者世界中,尾兽共有十只(十尾为九只尾兽和外道魔像的结合体),是巨大查克拉实体化的生命体。

尾兽原为查克拉创造神十尾的一部分,因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从阿修罗的生存方式中得到启发,于是将体内十尾的查克拉抽出,并利用阴阳遁术制造而生。十尾由于失去查克拉而变成了空壳,形成了外道魔像,羽衣用地爆天星将外道魔像封印在月亮内,之后六道仙人从体内抽出九只尾兽,一度也因此十分虚弱。第四次忍界大战后尾兽们重获自由,其中牛鬼和九喇嘛与人柱力之间建立了深厚的羁绊而选择回到他们的身边。

十尾兽

一尾守鹤特征:拥有一条由多根针刺组成的尾巴,是一只全身被砂子所覆盖的土黄色大狸猫,身上有着代表风神图案的紫罗兰咒印纹身。二尾又旅特征:拥有两条蓝色火焰状尾巴,是一只全身如同燃烧着蓝色火焰的蓝色妖猫,耳朵大而尖,右眼是黄、左眼是青,牙齿为双面锯齿型。三尾矶抚,四尾孙悟空,五尾穆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