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荷兰性博物馆真让人开眼界了 未成年人别进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9: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荷兰性博物馆是世界上第一座性文化的博物馆,坐落在性文化开放的荷兰阿姆斯特丹。荷兰性博物馆是欧洲旅行者比较喜欢打卡的地方,因为里面的展品是在太让人大开眼界了,直接刺激着人们的视觉和肾上腺。在性文化越来越开放的现在,性博物馆功不可没,向人们科普着美妙的东西。

荷兰性博物馆简介

荷兰性博物馆位于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不远的丹拉克大道。 荷兰性博物馆始建于1985年,是世界上第一个以“性”为主题的博物馆。荷兰性博物馆有三层,一层是一条短短的长廊,两个小厅,然后是随旋梯而上的二、三层楼。二楼,楼梯边也挂满了各种色情艺术绘画,二楼走廊上一个两米多高的巨大男根成了众人争先合影的对象。

实拍荷兰性博物馆图

荷兰性博物馆是创建于1985年,至今都已经是有着30多年的历史了,荷兰我们大家也都知道,它是世界上最开放的国家之一,比起小日本是有过之无不及了,对性观念的开放程度远远要高于其他国家。而荷兰性博物馆也就是在这种背景之下所产生。看上面实拍的荷兰性博物馆中的展品照片,有没有惊呆你的眼球?

我想脸皮比较薄的女生,一进门就会脸红了。到处都是充满着“暴露”的男女...和各种姿势。在这里比起全球十大惊悚地点之一的—美国费城马特博物馆来说还是要好的多啊!荷兰性博物馆是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这种城市有“世界上最大的红灯区”之称,所以大家见到性博物馆请不要惊讶,这都是正常的现象而已了,前去参观的外地游客也都是络绎不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