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蜡笔小新大电影全在这了 真的是太童年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0: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蜡笔小新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在原动漫的基础上,日本东宝株式会社有每年放出一部剧场版的蜡笔小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蜡笔小新大电影。我们能在享受原本漫画剧集的基础上去过一把电影版的瘾,蜡笔小新大电影的出现一定是动漫迷们的福音,满足了我们的童年回忆。

蜡笔小新简介

《蜡笔小新》是由臼井仪人创作的漫画,1990年8月,在《weekly漫画action》上开始连载。1992年,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在朝日电视台播出。2010年7月16日,臼井仪人遗作《蜡笔小新》第50卷发刊,由臼井仪人创作的全部单行本发行完毕,累计发行销量5300万部。在作者臼井仪人去世后,作品由“臼井仪人&UY工作室”沿袭原作风格继续创作。

蜡笔小新大电影简介

《蜡笔小新剧场版》(也叫映画版)指日本东宝株式会社从1993开始每年放送一部映画形式的蜡笔小新故事。在原作者臼井仪人逝世后曾一度传言2009年为最后一部映画版(后被澄清)。按惯例每年4月份上映。2017年4月15日,《蜡笔小新:宇宙人来袭》在日本上映。

蜡笔小新大电影剧集

01.蜡笔小新:动感超人大战泳装魔王。02.蜡笔小新:布里布里王国的宝藏。03.蜡笔小新:云黑斋的野心。04.蜡笔小新:奇异乐园大冒险。05.蜡笔小新:黑暗珠珠大追击。06.蜡笔小新:电击!猪之蹄大作战。07.蜡笔小新:爆发!温泉激烈大决战。08.蜡笔小新:森林里的暴风雨。09.蜡笔小新:呼风唤雨!猛烈!大人帝国的反击。10.蜡笔小新:呼风唤雨!壮烈!战国大合战。11.蜡笔小新:呼风唤雨!光荣烧肉之路。12.蜡笔小新:呼风唤雨!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