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一生所爱》吉他谱分享 最动人的爱情记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0: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还记得电影里面,夕阳武士抱着紫霞仙子,突然回过神的那一刹那,星爷脸上五味杂陈的表情,有思念、有真情、有苦涩、有自嘲、有那么多的无可奈何,这时《一生所爱》的音乐响起,有多少人曾为之动容。这首歌也注定成为经典,弹吉他的朋友用《一生所爱》吉他谱演奏出来的曲子,仿佛更加动人。接下来,我们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一生所爱》吉他谱。

歌曲简介

《一生所爱》是由唐书琛作词、卢冠廷作曲并演唱的歌曲,作于周星驰经典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片尾曲,歌曲描述了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的过程,表达了既无奈而又哀伤的一段刻骨相思之情。

2013版《一生所爱》由星爷修改歌词,舒淇演唱,用于《西游·降魔篇》主题曲。

2016版由卢冠廷夫妇重做编曲、韩庚演唱,作为电影《大话西游3》主题曲。

一生所爱歌词

演唱:卢冠庭

从前现在过去了再不来

红红落叶长埋尘土内

开始终结总是没变改

天边的你飘泊白云外

苦海翻起爱恨

在世间难逃避命运

相亲竟不可接近

或我应该相信是缘份

情人别后永远再不来(消散的情缘)

无言独坐放眼尘世外(愿来日再续)

鲜花虽会凋谢(只愿)

但会再开(为你)

一生所爱隐约(守候)

在白云外(期待)

苦海翻起爱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