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 中国最牛书法家聚集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1: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书法,作为我国的国粹之一,体现了中华文明与中国汉字的美。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则是一个由全中国最优秀的书法家组成的,将中华书法之美发扬光大的组织。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组织,以及组织的构成与宗旨,我们也可以一起看看中国书法有多美。

组织简介

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国各民族书法家组成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书法家、书法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

协会始终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以及其他各项法律、法规。

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的文艺工作方针和路线,坚持书画艺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团结、组织全国各民族书画艺术家,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弘扬、培育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致力于繁荣社会主义书画艺术文化事业,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和谐文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