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 最大咖云集的爆米花电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0: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知道大家在18年的新年档是否看过由冯绍峰与赵丽颖主演的《西游记之女儿国》,其实《西游记》系列的影片每年春节都会上映。16年春节档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就是一部群星出演的片子。由于在西游记中,白骨精的桥段十分经典,《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一经播出票房也很客观,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这部影片。

简介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是由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3D动作奇幻电影。该片由郑保瑞指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领衔主演。影片于2016年2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影片主要讲述了师徒四人在西天取经的路上,勇斗白骨精的故事。

剧情简介

师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巩俐饰)为夺唐僧(冯绍峰饰)而巧设圈套,被孙悟空(郭富城饰)识破,屡次受挫。唐僧却误会孙悟空滥杀无辜,将其逐出师门。白骨精趁虚而入,掳走唐僧。悟空闻讯前往营救,彻底击溃白骨精。师徒冰释前嫌,重新上路。

影片特效

《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动用10组卡梅隆佩斯集团的3D摄影机,邀请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打造特效。电影中的特效起到了画龙点睛、增强魔幻感的效果。

画龙点睛。电影中特效呈现了白骨精妖怪世界,让只能在脑海中想象的妖世界转化成视觉世界。影片中白骨精及其住处是特效用的最多的地方。白骨精的出场是一阵白色烟,现身之后浑身白色。性情大变之后,全身上下变成黑色。在云海西国,白骨精从壁画中裂变而出,妖性明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