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捧腹大笑的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1: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一年上映的喜剧电影那可是数不胜数,不过真正算得上喜剧电影,不仅让人捧腹大笑,还具有教育意义的电影那可是屈指可数!我们总结了一下2018年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发现令人欣慰的是,还是有高质量的喜剧电影的。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2018年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吧。

1.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之《三块广告牌》

《三块广告牌》是由美国福斯探照灯公司发行,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联合主演的犯罪喜剧片。 该片讲述了一位母亲的女儿惨遭杀害,正义不得伸张之时,她决定树起广告牌,以此和当地警察对峙的故事。 该片于2017年9月4日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2017年12月,荣获美国电影学会2017十佳影片。2018年1月8日,获得第75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影片,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凭借该片获得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2018年3月5日,山姆·洛克威尔凭借该片获得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凭借该片获得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2.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之《大坏狐狸的故事》

《大坏狐狸的故事》(《Le grand méchant renard et autres contes》)是由Studio Canal 出品,《艾特熊和赛娜鼠》导演本杰明·雷内与帕特里克·英伯特共同执导的一部动画喜剧片。 影片于2017年6月21日在法国上映,并于2018年3月16日在中国上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