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造型最酷炫的狠辣卫庄,历史上是否真有此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1: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你看过电视剧《秦时明月》,相信你一定对其中一头银白色头发的角色卫庄印象深刻。他是鬼谷连横剑法传人,也是"流沙"首领。他是一个反派角色,却智谋出众,曾在一日之内攻破墨家机关城;他为人狠辣,却用情至深,八年痴心守护端木蓉。在动画《秦时明月》系列及动画衍生作品中,卫庄以十分酷炫的造型登场,引人注目。

历史上是否存在卫庄此人?

造型最酷炫的狠辣卫庄,历史上是否真有此人?(www.ccg2006.com)

电视剧中的卫庄,在出场时吸引大家的是他一头浅褐色便灰色的头发,随着剧情的展开,卫庄的头发发色也由灰褐色逐渐变成了白色,从侧面暗示了卫庄的反面角色,作为一个反面人物,拥有精湛的武艺、清峻高冷的性格,他的一生也还算是精彩,那么历史上到底有没有此号人物,答案是没有。卫庄只是一个虚构的人物。

秦时明月中的卫庄是一个反面角色,常常会做出异常邪恶的事情,是那种要么不出手,要么就摧毁对方一切的类型,对女性也绝不手软。但看起来,他还是非常高贵的。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十恶不赦的坏蛋,但是对他的妻子白芊红,对他倾慕的对象端木蓉,冷酷无情的卫庄立刻就有血有肉起来了。

智谋出众、武艺高强,卫庄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但嫉妒心强、心高气傲,倔强好胜。因为师兄盖聂号称剑圣,天下第一,卫庄想杀盖聂,取天下第一的称号。后又误会同门师兄盖聂,以为是其杀害了师妹,故一直追杀盖聂。随后被李斯收买,保护秦王,阻碍荆轲刺秦王。卫庄在真相大白后,先杀了真凶夏侯央,再同盖聂决斗,却败给盖聂,立意自裁。幸得被端木蓉救活,却因此情根深种。

当卫庄知晓盖聂对端木蓉的感情时,同病相怜之感陡然在卫庄心里升起。抛开敌对身份,同盖聂把酒畅谈,发现盖聂确实更技高一筹。随后,卫庄遇到了同样心高气傲白芊红,白芊红见卫庄对她与常人无异,便芳心暗许。对卫庄穷追不舍,还用秦王的圣旨逼卫庄迎娶自己,卫庄无奈接受。

但心中对端木蓉是一心不改,是以八年来痴心守护身旁,不离不弃。后来,因不愿承认喜欢发妻白芊红,被其一剑刺向心口。弥留之际,发誓:”来世再不谈情论爱。“

阴险又不缺气魄,他实力又不乏隐藏,他胸怀宏图又不失舍我其谁的霸气,这说的大概就是卫庄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