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特种部队3》真的是特种部队系列最烂的一部片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1: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特种部队系列之《特种部队3》讲述的当然是特种部队的事。《特种部队3》作为一部影片,虽然其内涵精神是感人的,不过,眼尖的的观众还是在军事专业知识上提出了不少的意见。据说是由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来。我们生活在和平没有硝烟的国家,虽然不能真切感受,但是有些精神是共鸣的!好与不好,快来看看就知道!

1.《特种部队3》票房

2009年的《特种部队1》制作成本1.75亿美元,全球票房为3.025亿美元,而《特种部队2》制作成本下降到1.3亿美元,但全球票房却增加到3.757亿美元,这也让派拉蒙早早就决定拍摄《特种部队3》,然而由于男主角道恩·强森的档期问题,这部续集的拍摄只能一再推迟。

2.《特种部队3》主演

派拉蒙坚持要等待道恩·强森的档期,主要原因还是这位动作男星强大的票房号召力,近期他也参演了多部大片,这其中包括为迪士尼的动画片《莫阿娜》(Moana)配音,而他在2017年上映的影片就包括《速度与激情8》(Fast 8)、《海滩游侠》(Baywatch)、《地心历险记3》(Journey 3: From the Earth to the Moon),以及新版《勇敢者的游戏》(Jumanji),另外他还将在华纳的科幻大片《沙赞》(Shazam!)中担任男主角。

3.特种部队系列

名字《特种部队》的和另外两部没有关系,不是一个故事,完整的名字应该是《特种部队2011》.。《特种部队:眼镜蛇崛起》和《特种部队:全面反击》是一个系列,《特种部队:全面反击》是续集。正确的名字是《特种部队2011》,是一个救援法国记者的电影。《特种部队》是2011年上映的法国动作电影,由斯蒂芬·莱波贾执导、黛安·克鲁格、杰曼·翰苏等主演。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女记者在阿富汗被绑架,法国特种部队展开营救,在以Kovax为首的带领下,与当地的恐怖分子展开交战,解救一名女记者,并转移到安全地带的真实故事。该片于2011年11月02日在法国上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