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非常好看的丧尸片,豆瓣评分最高的十部著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2: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电影里有一大分类非常好看,但是之针对一些人而已。这种电影受众人群也不再少数,那就是丧尸片,而且要好看的丧尸片。好看的丧尸片有什么好处呢?好看的丧尸片可以加强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抗恶心能力,满足你的个人英雄主义感,毕竟人们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非常喜欢看丧尸片的有福了,这篇文章是小编替大家从豆瓣里好看的丧尸片中前十部做了排行,不容错过的十部丧尸电影。

1《负重前行》豆瓣8.6

是由Ben Howling 、Yolanda Ramke执导的惊悚 片,Andy Rodoreda 、Alison Gallagher主演。该片讲述了被僵尸妻子咬伤,自己即将尸化的男子,究竟该如何保护自己背上的孩子。排名第一也是最好看的丧尸片。

2《釜山行》豆瓣8.2

是由延相昊执导,孔刘、郑裕美、金秀安、金义城、马东锡、崔宇植等主演的灾难片,影片于2016年7月20日在韩国上映。影片讲述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列车于倾刻间陷入灾难的故事。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丧尸片,内容新颖,寓意深远。

3《僵尸新娘》豆瓣8.1

于2005年9月23日上映的人偶动画电影,由蒂姆·伯顿、麦克·约翰森导演,约翰尼·德普,海伦娜·伯翰·卡特,爱美丽·华生主演的动画电影。讲述了19世纪欧洲的一个村庄,一个叫做维克多的男青年,正和朋友一起结伴返回自己的家乡,因为在那里有个美丽的新娘正在那里等待着与他完婚,他甚至可以想象到自己婚礼的奢华,一路上喜悦之情无法掩饰,当两人行走在阴森的树林中,树林中阴冷的寒风依然没能阻止维克多高涨的情绪和对于美好未来的。该影片于2006年获得第78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