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大雁塔音乐喷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2: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音乐喷泉,是一种为了娱乐和观赏性而创造出来的拥有美学设计和三维效果的喷泉。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音乐喷泉,在西安,就有一个号称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大雁塔音乐喷泉。那么这个大雁塔音乐喷泉究竟有多大?有啥与众不同之处让它成为了亚洲之最呢?我们一起看看。

大雁塔音乐喷泉简介

西安大雁塔喷泉位于大雁塔北广场,是一个规模宏大的音乐喷泉广场,东西宽218米,南北长346米。它是亚洲雕塑规模最大的广场,广场内有2个百米长的群雕,8组大型人物雕塑,40块地景浮雕;拥有全世界最豪华的绿化无接触式卫生间,保持最清洁、世界上坐凳最多、世界最长的光带、世界首家直引水、规模最大的音响组合等多项纪录。

每级水池有7级迭水,共设计独立水型22种,与大雁塔7层相印合。拥有全世界最豪华的绿化无接触式卫生间,保持最清洁、世界上坐凳最多、世界最长的光带、世界首家直引水、规模最大的音响组合等多项纪录。

大雁塔音乐喷泉规模

喷泉水面面积达2万平方米;其八级迭水池中的八级变频方阵是世界最大的方阵。每级水池有7级迭水,与大雁塔7层相印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