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雪茄价格波动幅度大,居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3: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抽雪茄的人,不仅仅是一种依赖,更多的是一种雪茄文化,是一种生活质量和精神世界的提升。而抽雪茄的人也都知道雪茄价格是不断波动的,无法跟其他商品相对有规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雪茄价格的变动是有以下的原因的,下面听小编一一道来。 

雪茄的定义

雪茄(英文:Cigar),属于香烟的一类,由干燥及经过发酵的烟草卷成的香烟,吸食时把其中一端点燃,然后在另一端用口吸咄产生的烟雾。雪茄是一种相对奢侈的消费方式,只是一种精神享受的方式,而古巴生产的雪茄普遍被认为是雪茄中的极品。

雪茄价格特质

经常购买雪茄用户会发现这样一个情况,很多雪茄的价格并非一成不变,几乎每年都会有变化,有时候高一点、有时候低一些。这个价格的波动性相对比较大,很难去把控雪茄价格的稳定性,波动性就是雪茄的价格特征。

气候影响雪茄价格

大家甚至有时候会感觉雪茄的品质也并非完全一致,有些年份的会较好、有些较差,虽然这种差别非常细微。其中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每年的雪茄生产都会受到烟叶产量和质量的影响。特别是古巴常常要应对风暴。任何一种以农作物为原料的日常消费品,如酒、咖啡、雪茄,其产量或质量在一定程度上都会受到大自然的影响。受气候因素影响,农作物每年的收成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变化,出现像今年丰收、下一年收成不理想的情况并不让人意外。近几年古巴经历过的最严重的风暴是在2008年,那一年古巴遭受三次大飓风的袭击。其中,有两次飓风侵袭了比那尔德里奥地区,对当地的烟叶生产造成了影响:严重破坏了当地的大量烟叶加工基础设施,包括损毁了上千间晾房和烤房,仅比那尔德里奥省就损失了5000间烤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