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华语歌名最长的歌,尧十三112个字的歌名让你崩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3: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事没事听听歌,那么你知道歌名最长的歌是什么歌吗?在跑男中,有一个游戏就是写出你听过的歌名最长的歌,结果景甜完胜,但是本来被邓超秒杀的,可惜不知道怎么就改掉了,但是他们其实都不知道真正话语歌名最长的歌是什么,看到这样的歌名估计你都要崩溃了。

华语歌名最长的歌

在《跑男》中有一个游戏就是写出你听过的歌名最长的歌的名字,然后看到景甜写下12个字完胜,但是有心人注意到,邓超原本的答案《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在这样的想起我》,这是吴宗宪老师的歌,也是生涯里最重要的一首歌。总共17个字,轻松的秒掉景甜的12个字。

可是你以为这是歌名最长的歌了吗?NO!前不久《歌手》总决赛的舞台上,李健和小岳岳就表演了一首超长歌名的歌《唐僧在女儿国抒怀并看着女儿国王的眼睛》,这有18个字,看着这个是不是都有点傻眼了?但是这还并不是最长的。

冰淇淋少女组合《在没有雨水滋润的星球上是无法付出爱的吧》,19个字就直接打败上面的了。作为一支台湾出产、日本制造的偶像组合,顶着“早安家族”团队光环的“冰淇淋少女组”,实际上并没有完成公司赋予她们的任务。虽然拥有完善和成熟的运营,但仅仅只是美少女这样的形象概念,还是让“冰淇淋少女组”甚至在台湾本土都水土不服。但是这还不是歌名最长的歌。

19字的歌名当然不能称霸了,我们的陈老师立马表示不服,这里的陈老师不是陈冠希老师,而是陈绮贞老师,这位文艺清新的歌手一向有着独特的情怀,一首《我们连觉也没睡决定连夜赶去拜访艾立克克莱普顿》,共有22个字。服不服?

陈老师,您稍等,您这22个字就想让人服,可能有点小瞧华语乐坛了。有个不太知名的歌手叫森冬,写过一首歌叫《我喜欢你胜过削好的水果,周末的零食延后的死线冰镇西瓜正中间的那一口肆无忌惮的赖床和空调里盖棉被的感觉但我就是不敢告诉你》,不包括标点符号58个字。

跟森冬有的一拼的是AKB48的一首歌《在铃悬的树荫大道上我说‘想梦见你的微笑’,猜想我们的关系会变成怎样呢,我想了好几天,得出一个结论,应该都会很害羞吧》,刨去标点符号共51个字,还没有森冬的高。是不是就可以宣布不知名歌手森冬获胜了呢?别着急,真正的大神来了。这位大神号称麻油叶最具才华的,马頔和他比中间还差着1000个宋冬野,李志也称他为真正的天才,他就是尧十三。

尧十三写过的最长的一首歌是《如果下雨的时候你拖着行李箱子站在屋檐下面那么其实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找一个好一点的理由抛弃家里面的狗坐上K667次列车到你在的地方找个商店买一把伞然后给我妹妹弹吉他因为她要参加比赛所以我回不去了我也不会给你说我泡面的碗还没洗 》,字母和数字都算一个字的话,共有112个字,比普通一首歌的字数都还多。就问你还有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