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黄油猫悖论的两种解释,用来反驳墨菲定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0: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什么指的是黄油猫悖论呢?可能很多人多没听说过?小编也是现在才了解到的。意思就是将两种正确的理论结合在一起,但是得到的却是一个神奇结果。可能很多时候,两个正确的结果结合在一起,结果却不一定是正确的。黄油猫悖论,其实也叫做黄油猫理论!

一、黄油猫悖论的玩笑悖论

1、黄油猫实验

就比如说,咱们将一只猫给抛上去,那么猫是肯定用脚着陆的。要是将面包 的一面涂上黄油的话,那么肯定是涂有黄油的这一面先落的地。于是再大胆的做个实验,便是将涂有黄油的这一面朝外,没有涂的一面粘在猫的背面,依照上面的定律,猫却没办法用脚站立。

2、通过这个实验,证明了什么

我们就大胆的猜测一下,黄油猫在半空中落到地上的时候,她会逐渐的减速并且不停的转动着。到了最后会达到一种稳定状态的时候,会跟地面浮着一个很短的距离之后不停的转动。才让那一面没有提上黄油的吐司跟猫的背部无办法接触到地面,就是一个反地心引力的作用!

3、黄油猫实验的正确结果

其实这个黄油猫悖论,我们懂点知识的人多知道。无论怎么样,肯定是猫的脚先落地的啊。怎么可能是面包的这边。这一切的主动权可能是在猫的身上,面包又不会动。猫的重量可是比黄油面包重的多了,因此,肯定是猫的脚先着陆!

二、黄油猫悖论的解释

1、黄油猫悖论的第一种解释

要真的这两种定律多是正确的话,那么事情还是有诸多的可能性的。按照上边的两种定论,肯定是要有一种力量去维持住黄油猫的稳定状态,不然的话它会违反了这种力量的守恒定律。假设换一种办法。比如在转动的时候,它能够在摩擦空气的时候得到的热量直接转换到直接动能。

2、黄油猫悖论的第二种解释

假设它是脚着陆的,然后再开始反转的,这就证明了黄油猫的脚肯定是比吐司的地心引力要更强一点。但是,也有涂上吐司的这一面成功的战胜过脚的。其实,怎么说呢?两个多是正确的。要真的涂有黄油的吐司先着地的话,那猫可能多没碰到地面上。因为黄油根本就没掉!

三、关于黄油猫悖论的《永久行动》

这个黄油猫悖论还被金伯利米那拍摄了一部影片。这部影片当时还得到了个学生学院奖项。其实他也是根据他的一个朋友去探索的黄油猫悖论、再去进行拍摄的。大胆的利用黄油猫悖论来制造永动机。其实,这部电影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去看下。

四、黄油猫悖论反墨菲定律

据此,很多网友也去做了这个实验。想要试试是不是真的能够让黄油的这一面着地,得到的确是猫脚着地,其实这个只是反地心引力的实验,是用来反驳墨菲定律的。难道真的猫还会在半空中旋转360度吗?这也太难为猫了吧。这只是两种常识组合成的一个笑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