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宙中最大的星球R136a1,真的比地球大好多倍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0: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宇宙中,有无数个星球。地球只是其中一个很小的星球,你知道宇宙中最大的星球是哪一个吗?宇宙中的无数个星球,让人眼花缭乱,根本分不清哪一个是最大的。但是最近却出现了宇宙中最大的星球,它就是R136a1。

1、宇宙中最大的星球

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当然这个世界还是很大的,我们就在生活在这片宇宙中,宇宙中有无数个星球,地球只是其中微小的一个而已。但是现在出现了宇宙中最大的星球,他就是R136a1,当然说它是质量最大的,也不是没有依据,它是经过科学测量的,测量人是大学的一个天文学家,而且它的亮度和太阳相比也大了太阳不知多少倍。

当然,虽然它的质量很大,但是它也有他的位置,他处于第十集,当然,以前的时候科技并不是很发达,所以,要是观察他的话,只能看到它的一小部分,而且需要很长的望远镜,随着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当然观测到它的地方也越来越多,不过想要观察的越仔细,需要的科技就越复杂。

当然,它处的位置也是特别的优越,如果你想看到它的话,也是特别容易的,基本上晚上它都会出现。它的位置大约在南纬20度以南,而且如果是天气良好的状况,那么看到它会特别的清晰,当然,这也是需要条件的,那就是在北半球,如果是南半球的其他地方,那看它就有些困难了。

2、r136a1无人知道它的诞生方式

当然,它也不是平白无故就可以产生的,它是经过漫长的时间,然后进行质量积累,所以才形成的。我们最熟悉的一个恒星,莫过于太阳了,每天日升日落,我们都可以看到它,如果不是它的话,地球上的花草树木全都会枯萎,太阳也需要很长时间的积累,而这个恒星的形成时间约需要几十万年。

当然,这些恒星的形成也是需要条件的,有的需要的条件是低温密集的气体纤维碰撞形成的,而且这些也已经被观察到。观察它的就是欧洲的天文学家,他就是欧洲的赫歇尔,这些结构的跨越,当然不是在短时间内,基本可以达到很多光年的结构跨度。它们是先形成气体囊,然后才会形成恒星。

不过它的存在就是一个个例,其它的恒星都是质量非常小的,但是形成质量这么大的恒星,占的比例是非常少的,所以也是极少的情况。不过对于它形成的过程,我们也只是可以推测发生了什么,而且我们也只能知道一些大概,对于细节我们也不是很了解,而且真实情况我们也不得而知。

3、R136a1的现状

虽然在宇宙中,它是与众不同的一个,而且和其他相比,它也是质量最大,特别瞩目的一个,所以称它为宇宙中最大的星球。不过它的年龄不是很大,属于年轻一类,它现在所处的阶段也就是把氢融合成氦的过程,而且它处的环境是在高温中,而且它的亮度也非常的高的,基本它的亮度超过了其它的恒星,而且它的对流层超过了90%。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