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龙生九子名字及图片 传说龙生性最淫生下九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0: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对中国神话中的神兽很感兴趣,中国神话中有龙最主要的,然后龙有生九个孩子。所以大家都想知道龙生九子名字及图片,具体的内容在网上就能查询的到,这里就不赘述了。不过重点是这九个龙子其实是人性的象征。

1、囚牛

龙生九子中第一子正是囚牛,传说中龙生性最淫,这只正是与原配所生,天生就喜欢音乐,已经达到痴迷的状态,甚至化身为人形在人间听琴,最终娶了一位泸沽湖畔的抚琴少女。

2、睚眦

睚眦是龙生九子名字及图片中的第二子,传说中龙在树林中闲逛,遇到了狼,于是生出了它,因此它继承了母亲凶神恶煞的眼神,看起来生性残忍,于是人们把它可在了刀剑上,增强自身强大的力量。

3、嘲风

传说龙在天上飞着遇到了大鸟,于是就让大鸟怀了它的第三个儿子,大鸟之后被称作为凤凰,它象征是吉祥和和平,主要用来除魔辟邪,如今我们在风水和挡煞中常常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