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基友是什么意思 好基友的起源来自于男同性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0: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好基友一起走,基友是什么意思。这个很好理解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基友这个词是源自于网上,主要是很多日漫作品里面有很多男性角色之间关系很好,甚至产生了超友谊感情。不过现在基友这个词用的很广泛了。

基友是什么意思?

好基友是指两人关系特别好的同性朋友,比如兄弟哥们等等,当然并不是指男生与男生之间的,女性之间也是可以成为好基友。在当下社会中,相互称为好基友的人太多了。

这个词如今可以说非常火,每个人身边多多少少都有好基友,但是并不是他们一定相互爱慕,就是正经朋友之间也可以称作是好基友。只是这个词最早是从男同性恋发展过来的,比如搞基,成为基友。

据了解,基友主要是男性之间使用,但是现在使用更加广泛了,比如玩游戏都会称呼对方为好基友,关系好的男性和女性都是如此,两者之间不区分性别,就连一对男友在别人眼里,也可以成为是好基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