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州有什么大学 五所广州市最好的大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0: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广州人口特别多,而且还有国内海外的人。广州有什么大学我们可想而知了,广州的大学应该会很全面,最有名的就是中山大学了。然后其他的大学不仅涉及到天文地理,也涉及到人文艺术,可谓是文理兼具,包容万象。

1、中山大学

创办时间:1924年

现任校长:罗俊

广州有什么大学?中山大学是广东省的百年名校,相信这句话就能让你想到它的环境了,这里可以看到上百年的大树,夏天郁郁葱葱非常凉快。建筑不老派带着古典特点,加上广东省特有的牌坊,是中山大学的标志。

学校的风景加上学校的氛围,让你在这里读书感到非常的愉快,图书馆平日人很多,毕竟在这样的大学,想不努力读书都是不可能的!这所大学是孙中山创立,人才培养的重点地方。

宿舍是学生们最关心的地方,这所学校的宿舍并不是很严格,一般住着四个人,上下桌都有网线,带有独立阳台独立卫生间,每间宿舍都有空调,最有特色的是,中山大学的宿舍楼有文化室,非常有意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