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甘肃大学排名兰州大学排第一 属于全国一流大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0: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提到甘肃这个地方,有许多人都会想到中国的西北部,是国内很荒凉的地方之一,其实并不是这样,在甘肃有丰富的资产以及高效,有国内着名的兰州大学,它是甘肃大学排名中第一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甘肃大学的排名情况吧!

10、天水师范学院

创办时间:1959年

现任校长:蔡文浩

天水师范学院是甘肃省第二城市天水市,这座城市天气宜人,是陇上小江南,具有八千多年的大地湾遗址,又是女娲的诞生地,众多学生向往都这里学习成才,有专门史文艺学等等重点学科,同时还具有47个专业,是非常值得来学习的地方。

9、甘肃政法学院

创办时间:1956年

现任校长:李玉基

甘肃政法学院在1956年就创立,他属于普通高等学校,在这些年中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了全国重点政法学院,学校多年来都非常重视学生毕业就业情况,也成立了就业工作小组,因此在就业方面状态非常好,同时还具有就业指导咨询等等信息。

8、甘肃中医药大学

创办时间:1978年

现任校长:李金田

甘肃大学排名第八,甘肃中医药大学在1978年成立,至今为止已经有36年的时间了,它经过了多数人的辛勤奋斗,因此在教学上研究上都具有稳定的发展趋势,在中医药等等相关专业上都非常好,护理专业也很不错,就业情况良好,多数专业比较适合女生来学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