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关于黑洞的10个秘密,人类祖先见过银河系黑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2: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过星际穿越电影后,不少人对电影中那气势磅礴的黑洞产生了兴趣,其实截止到目前,人类对黑洞的认知更多是理论上的推理,并没有完全掌握的黑洞的全貌,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关于黑洞的10个秘密,人类的祖先可能在看见过银河系黑洞。

1、人类祖先可能看见过银河系黑洞

大约200万年前,银河系中心超大质量黑洞释放出灼热的光亮,那时人类祖先已开始直立行走,他们可能在夜空的南部,发现一个月亮大小的天体光源,看上去像明亮的绒球或者斑点。

2、揭晓“索伦之眼”秘密

目前,天文学家认为,星系中心超大质量黑洞的质量比之前预想的多40%。研究人员使用一种陆地勘测技术,测量NGC 4151星系的距离,它有一个活跃内核叫做“索伦之眼”,测量结果显示“索伦之眼”距离地球大约6200万光年,这将更精确地测量出该超大质量黑洞的质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