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dnf假猪套是什么,dnf传说级装备(没幽魂套厉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16 19: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大型网络游戏排行榜中LOL和dnf可谓是经久不衰的游戏了,但是dnf假猪套是什么鬼?众所周知套装是最厉害的装备,但是这个假猪套是什么鬼?听起来一点都不厉害的样子但是偏偏有人说DNF假猪套天下第一什么梗?只能说DNF里面的boss都做的太形象了。

一、DNF假猪套天下第一

dnf假猪套是什么?假猪套是DNF中的一套传说级装备。DNF有个副本叫痛苦之村列瑟芬,BOSS是狄瑞吉,因为boss形象问题,被玩家成为真猪,DNF还有个副本叫诺伊佩拉,boss是狄瑞吉的幻影,所以被玩家称之为假猪。现在刷诺伊佩拉能做出一套套装,所以叫假猪套。

dnf假猪套是什么?就是刷诺伊佩拉副本能做出来的一个套装。在dnf假猪套出来之前,DNF最强的史诗套装是幽魂套,幽魂套+暗强,+暗白字,有暗爆炸,-暗抗。可以说是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而dnf假猪套是什么?是刷图就能够做出来的极品装备,有光强,光白字,光爆炸,-光抗...

dnf假猪套的出现就引来了非议,有人说假猪套第一,但是有人说假猪套的属性是没有幽魂套高的。dnf假猪套是什么?在游戏里叫做格拉西亚家族遗物,在船长鲁特那里兑换。不过在某个论坛上有人计算,假猪套有70%幽魂的强度,虽然后面被数据帝打脸,其实dnf假猪套只有幽魂套属性的30-50强度,可见假猪套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厉害,那我们来看一下假猪套的分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