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果实能力者的更高镜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30 14:06: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说在《海贼王》中,拥有了恶魔果实的能力不代表一定能够天下无敌,且恶魔果实能力也有强弱之分,但实力强大的果实能力者可以达到近乎无敌的更高镜界,即恶魔果实觉醒。目前已知有动物系和超人系的恶魔果实觉醒,果实能力者的更高镜界。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是恶魔果实更高一层的能力,该能力于漫画785话由多弗朗明戈第一次进行详细解释,“觉醒”就能对能力者自身以外的事物产生影响!克罗克达尔曾在漫画中首次提及关于动物系果实的觉醒,动物系觉醒后能大幅度提高恢复能力及战斗力!多弗朗明戈首次提及关于超人系果实的觉醒,超人系能力“觉醒”就能对能力者自身以外的事物产生影响!

恶魔果实觉醒是为了相互牵制

虽说恶魔果实能力强大,自然系更是无法用物理攻击触碰,但霸气则是它的克星。果实能力的觉醒,理论上是为了平衡“果实、霸气、科技、体(剑)术”四者的地位,防止出现一家独大的情况。各种技能和科技相互牵制,综合提升个人的所有能力,才会实现果实能力的觉醒,打破“霸王色霸气”统一世界的概念。

这种安排让读者还是能够感觉到,人不是生来命运就被决定的,而是要更多的依靠个人的努力、奋斗,伙伴们的团结、合作、信赖,实现“op”的梦想,符合海贼王少年、热血、积极向上的主题!

已知动物系觉醒者:

乳牛怪 弥诺陶洛斯

犀牛怪 弥诺里诺凯洛斯

无尾熊怪 弥诺考拉

斑马怪 弥诺哲布拉

已知超人系觉醒者:

唐吉可德 多弗朗明哥 (线线果实)

吉尔德 泰佐洛 (金金果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