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快跑车柯尼塞格又出新品,在车上也可以感受飞一般的感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4 09: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柯尼塞格是一家超级跑车的制造商,来自瑞典。它的图案是一个幽灵,所以很多车友也叫他幽灵跑车。这是一家世界级的超级跑车公司,很厉害。并且这辆车它也曾在中国展出,中国人都非常的喜欢他,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柯尼塞格吧。

1:柯尼塞格创新记录

新华社落基山记者黄恒,采访she点制造商,柯尼塞格生产的超级跑车。这辆跑车在美国的西部一段公路上跑出每小时277点九英里的速度。刷新了时速最快量产车的世界纪录。当黄恒将这则新闻传到中国的时候,许多人都不相信量产车竟然能达到这么快的速度。

此前的量产车速度记录是由布加威龙超级运动跑车在2010年创造的时速是268英里每小时。为了挑战记录内华达警方将160号洲际公路封闭了数个小时。结果黑色带红的不加威龙的车胜出。这款车跑出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并且不加威龙集团创始人向记者介绍说今天共展示了六款,这种车。

最快的跑车柯尼塞格创造了非常多的记录。这款跑车配备了非常高的性能比如说5:00升双涡轮的增压发动机,还有他的叔叔功率达到了一下六零马力,可以说速度非常的快,并且吉利斯世界纪录规定速度最快,产量的车值得是原厂出品,没有经过改造的车辆,但是这一规则并没有限制这款车。所以他就参加了这一纪录挑战都是各大名车特制款的跑车,这个出场的数量非常的有限。而且二四每辆数就约价就达到了500万美元,每年就生产16辆或者17辆,现在全球只有60辆到70辆,数量非常的少,非常的罕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