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笔记本性价比排行前十名 联想只能排第二 第一非常火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4 09: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笔记本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经常可以见到的,笔记本用起来相当方便而且也容易携带,对于上班族和大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笔记本的种类也有很多,不同的笔记本它的性价比也是不一样的,那么笔记本性价比排行是怎样的呢?在笔记本性价比排行中,我国的联想品牌只能排老二。

10、神州 5000元左右

神州笔记本已经销售了11年了,目前神州公司已经有了5个子公司,重点进军的就是IT行业,一路走来,神舟电脑每次都会创造奇迹,在笔记本性价比排行中还是占有一席地位的,神舟笔记本不会出现卡顿现象,而且非常的薄,性能非常好,适合所有人购买。

9、三星 4000—6000元

三星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牌子,三星集团是我国著名的跨国公司,在韩国拥有很高的人气,就像苹果在我们中国一样,三星的手机是非常不错的,相对应的,三星品牌的笔记本也是非常不错的,价格比较便宜,性价比非常高,在笔记本性价比排行中排名第九。

8、宏碁 5000元左右

宏碁这个品牌来自于宝岛台湾,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好的笔记本,是世界第二大笔记本品牌,这样的笔记本肯定在笔记本性价比排行之中啦!它的销量是非常不错的,销售量是世界第二,制造笔记本使用的技术和硬件设施都是非常高级的。好用又可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