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南丁格尔护士生前最后一张照片将拍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1-06 20:43: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南丁格尔护士生前最后一张照片
南丁格尔克里米亚战争期间的画像
南丁格尔亲笔信
千龙网9月12日讯 世界著名护士佛罗伦萨?南丁格尔生前最后一张黑白照片将在今年11月份在拍卖会上被拍卖,同时被拍卖的还有南丁格尔手写的一封信件,两者的拍卖价有望达到300英镑。
拍摄于1910年去世前夕
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这幅黑白色照片是在1910年南丁格尔去世前,一位摄影师在她位于距离伦敦海德公园只有一箭之隔的南街家中为其拍摄的,照片上显示南丁格尔当时一头银灰色头发。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南丁格尔被枕头支撑着,一条丝绸被子以及白色亚麻床单盖着她的双腿,依靠在床头休息的样子。在床头前方有一个巨大的镜子和一个可以转动的落地钟表以及几本皮革边的书籍。在床头的桌子上有一个插满鲜花的花瓶、2个丝绸灯罩的台灯位于桌子的两侧以及一个精美的东方屏风。
亲笔信和照片原始底片有望拍到300英镑
据了解,这张照片的拍卖人将在11月19日在位于纽布利附近的唐宁顿普里奥里拍卖行进行拍卖,拍卖者的发言人马尔科姆表示:“这张照片是体现历史的精彩之作。”
这张照片的原始底片以及一份南丁格尔手写的信件有望被买到300英镑。马尔科姆表示:“这张照片是由上世纪初英国著名摄影工作室的一名叫利齐?卡斯渥尔-史密斯的摄影师为南丁格尔拍摄的,该工作室在当时曾为英国一些著名人物做过画像,其中包括爱尔兰戏剧家乔治?萧伯纳以及英国作家JM-巴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