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充满创意的新型吸入式避孕用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4:48: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我们设想,未来这种产品的问世可以让女人在性行为后只需要吸入一下(类似于吸烟一样),就可以轻松摆脱怀孕的困扰。
图:创新型避孕工具
这是一种充满创意的新型吸入式避孕用品:我们设想,未来这种产品的问世可以让女人在性行为后只需要吸入一下(类似于吸烟一样),就可以轻松摆脱怀孕的困扰。
这个产品名称的创意来自于著名的“事后一支烟”(postcoital glow)典故,而它在黑暗中确实会一闪一闪的。药物本身也加了香料,吸入之后可以让你整个人都冷静下来。最早带给我们the Pill and the Patch的Ortho-McNeil-Janssen Pharmaceuticals公司被认为是最有可能首先研发出新型避孕药具的公司。
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用来治疗关节炎的美洛昔康也正处于避孕效果测试阶段中。它可以抑制排卵(从技术的角度来讲,美洛昔康的作用是抑制环氧化酶-2的产生,而环氧化酶-2又可以抑制排卵)。简而言之,就是:不排卵,就不会生娃。它在家兔的避孕试验中被证明是100%有效,这很说明问题。如果成功结果可以在人体复制,那美洛昔康会比Plan B紧急避孕药更有效(也不会影响月经)。
美国人口调查局预测全美人口将在2029年达到3亿7千万。我们认为这20%的人口增长率必定会促使政府成立一个计生办公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