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加纳发现大量珍稀新动物物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4:49: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新种虱蜘蛛
新种纺织娘
新种青蛙(Afrixalus vebekensis)
  动物保护组织表示,科考队在加纳森林保护区老家时发现了一批珍稀和新型物种,包括全球特别保护的2种灵长类动物、8种新的树螽(俗称纺织娘)、1种濒危灭绝的青蛙、17种珍稀蝴蝶和野生鸟类,如褐颊噪犀鸟。
  科学家考察了西非最大的热带雨林之一,他们发现了这些动物都是一些新型、珍稀和濒危的物种,并强调了此地区的生物多样性很好,保护价值很高。这些发现是2006年由国际保护快速评估项目小组带队,去往加纳阿特瓦(Atewa)山脉森林保护区考察时发现的,但到现在才公布他们的报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