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UFO成群现重庆如摩天轮 小孩大喊“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1-06 19:53: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前晚7点开始,不明飞行物频繁在大足县铁山镇和季家镇上空出现,附近几个村的村民端着板凳,邀约着在院坝观看。直到晚10点,仰酸了脖子的村民们仍意犹未尽,“太漂亮了,一辈子都没见过恁个好看的东西。”
飞盘子就像摩天轮
前晚7点多,大足县季家镇新水村廖玉昆趁着太阳落山前,抢收晒在院坝里的谷子。“刚收完,天就有点暗。”廖玉昆突然发现东方天空出现了几个亮点,“开始以为是打的手电,近了才看清楚是飞在空中的,像几个盘子。”
廖玉昆描述,几个“盘子”开始在空中乱窜,“屁股后头还拖着白烟。”廖玉昆称,目测距离约500米的“盘子”全都是透亮的黄色,外面包裹着光晕,“交错飞过的时候,还会停顿一下”。
约几分钟后,“盘子”开始有规则地移动,“就像游乐场的摩天轮,感觉在同一个圆上转。”廖玉昆害怕是自己出现的幻觉,赶紧给亲朋打电话。
  小孩大喊“外星人”
家住5公里外铁山镇麒麟村的邓代全,接到廖玉昆电话时,正在院坝砍猪草。“我一抬头就看到了。”
邓代全称:“有时候只看到一个,有时候一下冒出好几个。”邓代全急忙喊12岁的孙子出来看,“他跑出来看了几眼,就大喊外星人来了,躲被窝了。”一辈子没见过如此景象的邓代全,索性把凳子搬出来,坐在院坝看,并挨个给同村人打电话,“他们早都坐起板凳在院坝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