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993年京九铁路灵异事件,惊现第八个诡异小孩(图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3: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1993年香港准备拍一个关于京九铁路的宣传广告,据负责拍摄这个广告的导演描述,原计划是7个小朋友拍摄,可是发生了京九铁路灵异事件,在拍摄的视频中发现有9个小朋友,人们怀疑这多出来的小朋友很可能是小鬼,据说因为这一件事情随后停播,最后调查原来只是多次剪裁问题。

京九铁路灵异事件

京九铁路灵异事件最开始是准备在1993年的时候,香港准备拍摄一个关于宣传京九铁路的广告,据了解当时导演组只安排了7个小朋友来拍摄这一次广告,拍摄顺利完成,不过当这个广告传出了时,人们发现里面并不是7个小朋友而是8个,到最后又多出来了一个,变成了9个小朋友。

京九铁路灵异事件这个消息传出,立刻引起了网友的争论,各大媒体里也都炸开了锅,疯狂的报道这一件事情,甚后官方立刻将这个广告停播,但是媒体还是报道了很久,人们开始怀疑这个广告里面多出来的小朋友,很可能是个小鬼,而且还真让大家发现了不少奇怪的现象。

闹鬼事件图解

本来在画面中应该是7个小朋友相互搭肩玩开火车的小游戏,但却在队伍中多出来1个人,变成了8个人,而那个被鬼搭肩的小孩在不久之后也死掉了。

1、男主角,格子帽、红色格子长衫、红色连短裤背心、黑袜 ~

2、女主角,较矮、双辫子、粉蓝格子衣、圆领

3、男,大耳、灰衣、格子圆领,应该是第二个片段的第三位小孩

4、女,较高、双辫子、白衣、粉蓝色短裙

5、男,黑衣、只出现过一次

6、男,肥仔、格子帽、黑背心

7、女,右边单辫子加头花、白衣、背心、白色长裙

8、男,戴帽、黄衣、深色吊带短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