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农架大脚印之谜 目击者与野人生活五昼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19 23:30: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传说中的大脚怪
国外学者将“野人”脚印与人做对比
神农架大脚印依然是个未解之谜,目击者声称曾与野人共同生活五昼夜
“开展野人科考意义重大!”中国探险协会主席高登义说,9月10日至14日,中国探险协会组织了20位科学家赴神农架,进行科考和研讨。
在与科学家的研讨会上,当地有关部门认为:历史记载、民间传说、科学发现和人证物证,都可以说明神农架的确有人形动物存在。
已故的发现中国猿人头盖骨的贾兰坡教授,也是著名的古人类专家。他认为,从猿到人的进化过程中,缺了一个环节,极有可能就是神农架的人形动物。
寻找
30年前找“野人”找到了金丝猴
9月10日至14日?中国探险协会组织20位科学家赴神农架?科考和听取当地的汇报,还前往当地的金丝猴基地和燕子洞进行考察。30年前,对神农架进行第一次“野人”科考的一个重大发现,就是找到金丝猴。
湖北省考古研究所王善才介绍:历次科考已发现许多野人的毛发、脚印、粪便等等。尽管还尚未发现野人存在的直接证据,但间接证据还是发现了不少。考察者发现的毛发,已通过北京、上海和武汉等三地的法医们进行化验和鉴定,结论都是比现生的四种大猿要高级,比人要低级或接近于人,这都是很重要的科研成果。60多年前被“野人”抓去同“野人”在一起共同生活了长达5天5夜的邓执中老先生现还健在,退休后定居上海。当地曾目击到“野人”的还有:原神农架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佘传勤、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湖北记者站记者陈连生等。中国科学院古人类研究所袁振新教授认为,现在只能估计这种动物,有可能是由于人为和综合因素,残存在神农架之中的巨猿后裔。“此次去神农架时间很短,很难谈得上有什么重大发现,但对神农架科考工作是个重大的促进。”中国探险协会主席高登义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