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阿拉法特的死亡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31: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04年10月,阿拉法特健康状况突然恶化,随后被送往法国巴黎救治。同年11月11日,他在巴黎郊外法国贝尔西军事医院被宣布死亡。由于法国实施严格医疗保密法,阿拉法特确切死因至今未得公开。但他的家人获得了一份医疗报告复印件,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已经成立特别委员会对此详加研究。
  这份报告究竟写了什么?
  两名以色列记者定于本月底出版新书,他们自称披露出阿拉法特机密医疗报告的内容,猛料十足。
  这本书籍的作者为以色列电台记者阿维·伊萨查罗夫和以色列《国土报》记者阿莫斯·哈雷尔,书名定为《第七场战争》。
  书中详述了巴以自2000年9月来的恩怨纠葛,其中有一章专门讲述“亚西尔·阿拉法特最后的日子”,包括阿拉法特健康状况的骤然恶化、记忆力迅速下降、脸部可疑的红色斑点等。当然,最重要的着墨在于那份过目者一概保持缄默的诊断报告。
  新书披露道,其实这份被严加保密的重要材料也没说清楚阿拉法特的真正死因。报告的确指出阿翁直接死因为严重脑出血,但随即补充说“大批医学专家的讨论……显示出无法对导致病人死亡的众多症状给出确切原因”。
  医生们如此讳莫如深,究竟是能力不足,还是另有隐情?两名以色列记者试图用一系列“证词”罗织出一份答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