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少女无脉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31: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余林夫妇有两个孩子,大女儿名叫余金萍,今年12岁,是个非常乖巧、聪明的女孩,一家人的生活原本平静而又安康。可是,就在2005年5月份萍萍的左眼却突然失明了,而且很快萍萍的右眼也出现了视力严重下降的情况,父母连忙带孩子到当地的医院去检查,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县里的医院竟然怎么也查不出萍萍双眼失明的真正原因,眼看着孩子的双眼就要全都失明,余林怎么也想不明白,一向健康的孩子怎么会突然就患上这么奇怪的眼病呢?
主持人: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走近科学,眼睛对我们人的重要那是自不用多言,我们看这个小朋友,干嘛用一只手挡着眼睛呢?好像这是在检查视力,其实不然,我们知道,如果说,一个是本来能够看得见东西的人,让你一下突然什么也看不到,对这个人的打击会有多大?那么现在这个小女孩就面临这样一种困境。
  家住河南正阳地区的余林夫妇有两个孩子,大女儿名叫余金萍,今年12岁,是个非常乖巧、聪明的女孩,一家人的生活原本平静而又安康。可是,就在2005年5月份萍萍的左眼却突然失明了,而且很快萍萍的右眼也出现了视力严重下降的情况,父母连忙带孩子到当地的医院去检查,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县里的医院竟然怎么也查不出萍萍双眼失明的真正原因,眼看着孩子的双眼就要全都失明,余林怎么也想不明白,一向健康的孩子怎么会突然就患上这么奇怪的眼病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