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怪兽"海豚意外跳上甲板 砸伤女游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3-17 08:08: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去过海洋动物园的人都知道,海豚跃出水面一直是非常受游客欢迎的表演项目,不过,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只重达600磅(约合272公斤)的巨型海豚近日跳上一艘游船,砸到了一名女游客,导致她踝关节扭伤。
  据了解,当时这艘名为“酷豆”(CollBeans)的游船,正跟随着一群海豚,其中一只大海豚显然是算错了起跳时间,跳到了甲板上。由于这只海豚十分巨大,10名救援人员齐上阵,才将它搬起来放回水中。
  据卡布里岛消防局的佩里(KeithPerry)介绍,救援人员赶到时,发现船的3/4都是水。“这是我这辈子见到过的最大的海豚,它像个怪兽”佩里说,“但它非常乖,动也不动,仿佛知道自己遇到了麻烦,这些人是来帮助自己的。”
  尽管一名女游客受了轻伤,但船上的8名游客还是对能接触到海豚感到兴奋,毕竟海豚是一种非常友好的海洋动物,深得人们的喜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