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不老女婴20岁仍然是婴儿,不老女婴拥有人类永生的关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5: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对生命的渴望是无限的,谁都想要获得长生不老的能力,但是以人类的科技根本没办法做到这一点。在美国有一位不老女婴却做到了这一点,她永远看起来只有一岁大,在她二十岁的时候依旧是一副婴儿的模样,也就是身体的机能没有变化,很有可能是人类永生的关键。

不老女婴永远是婴儿模样

在美国有一个女孩,她的外表看起来只是一名一岁大女婴,而她的真实年龄让人震惊。她就是布鲁克·格林伯格,布鲁克·格林伯格的事例好像让医学界看到了人类长生不老的希望,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在2013年10月,29岁的不老女婴布鲁克离奇死亡,布鲁克的家人也不愿意提及她的死亡原因。这好像是上天给人类开了一个华丽的玩笑,自然科学再一次被验证。

不老女婴长不大的原因

医学专家们已经对布鲁克的细胞和DNA样本进行了研究,希望从布鲁克身上发现一种“基因突变”现象——导致布鲁克不会变老的基因突变。据报道,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雷斯特斯镇20岁女孩布鲁克·格林伯格绰号“不老女婴”,因为她患有一种医学界至今未曾确诊的怪病——“X综合症”,尽管布鲁克已经20岁大了,但她的外表和举止看上去却仍然如同一岁大女婴。

不老女婴全世界仅有一例

美国儿科医学专家帕库拉自不老女婴布鲁克出生以来,就一直是她的主治医生。帕库拉称,布鲁克患上的是一种至今未被诊断出原因、尚没有名字的罕见综合征,布鲁克也许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患有这种罕见怪病的人。

医学专家们已经对布鲁克的细胞和DNA样本进行了研究,希望从布鲁克身上发现一种“基因突变”现象——导致布鲁克不会变老的基因突变。他们相信,如果这种基因能够被隔离出来,那么就可以对人类为何会衰老和死亡的问题提供重要的线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