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饥饿鸽子运气好过头 佩戴“面包项链”仍挨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4-13 15:33: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饥饿鸽子运气好过头 佩戴“面包项链”仍挨饿

饥饿鸽子运气好过头 佩戴“面包项链”仍挨饿

  这只生活在波兰一家公园内的鸽子运气可能是好过了头,饥饿的它幸运的找到了一大片美味的面包填饱了肚子,但突然发现剩下的“余粮”竟然套在了身上无法取下,成了一条拉风的“面包项链”。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只鸽子从天空俯冲而下抓住了这片面包,吃饱喝足后发现面包竟然套在了脖子上取不下来了,这有趣的一幕被42岁的波兰摄影师加罗斯拉夫(JaroslawPorzezinski)抓拍下来。他表示这只鸟后来看上去甚至有些沮丧,因为它没办法吃到剩下的面包,或者只是脱下这个新装饰物也好,但这份“运气”似乎不舍得离它而去。
  加罗斯拉夫说:“这可怜的鸟儿看起来有些焦虑,起初我以为是一只长了些不寻常羽毛的鸽子,它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好笑,到最后它等于把面包穿在了身上。可怜的小家伙一定是饿坏了,所以我给了它一些吃的,但我无法太靠近帮它把面包取下来。直到后来我准备回家时,看到这只鸽子还戴着这副面包项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