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6旬老妇被宣告死亡在停尸间仍狂抖 工作人员直接吓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6: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俄罗斯发生了一起离奇的“死人复活”事件,一名6旬妇人在宴会中突然失去意识,警方获报后,立即赶到现场,但是他们不但没把她送医急救,反而直接宣告死亡,并送入停尸间。也因为这样,一名停尸间的员工在帮妇人的脚绑上编号时,却发现她正在抖动,吓得他差点闪尿,并赶紧通报医护人员!

老妇人被送往停尸间狂抖不止

综合外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本月13日,当时老妇在村庄参加聚会,但忽然失去意识便倒了下去。当时警方获报后,却没在第一时间将她送往医院,而是直接宣告老妇已经死亡,并私下联络殡葬业者把她送入停尸间。

老妇被送往停尸间后,疑似因为极度的寒冷,让她似乎被冷醒,还不断发抖。恰巧当时停尸间的员工正在帮老妇的脚挂上编号牌,被老妇这一抖简直吓歪,鼓起勇气细看才发现老妇根本还活着,于是赶紧联络救护车把他送往医院。

经过医生抢救后,虽然老妇曾一度被送往加护病房,但是最后还是回天乏术。对此,医生表示,这名老妇的死可能是警方害的,因为本来若在黄金时间送来医院治疗,那老妇可能还有活下来的机会。但是这位老妇是在低温的停尸间待太久,身体承受了极度的寒冷,导致更加虚弱,这很有可能才是她致死的最大塬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