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世界各地“睡美人” 百年不腐干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2-26 19:01: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睡美人?沉睡中的美人?死后多年,尸体没有腐烂!看上去好像一个美女在睡觉!百年不腐的干尸,盘点世界各地睡美人,睡美人不朽之身之谜能否被揭开?
 

 

法国“睡美人”百年不腐

 
  天主教将“不朽之身”定义为“如同活人一般柔软有弹性,不会腐烂”。圣女贝尔纳黛特35岁逝世,1879年安葬。在她被封为圣徒之前,天主教会三次要求挖出她的遗体进行检查。许多医生、神父与名望之士目睹了各次挖掘的过程。贝尔纳黛特·苏毕胡的遗体并未腐朽,它逃过了肉身腐坏的自然规律。

 
  如今,朝圣者涌到法国的讷韦尔,瞻仰安详地躺在玻璃棺内的圣女遗容,亲眼目睹她奇迹般完美的容颜。她的故事也将许多现代科学家吸引到法国的讷韦尔,他们将对圣女贝尔纳黛特的遗体进行研究。睡美人“不朽之身”之谜能否被揭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