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奇怪的X光片集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11-02 18:42: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X光的发现和应用可以说是历史上最有用的医学进步之一,但它的发现者伦琴先生一定不会想到,他的发现让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景象。

  这组图片也许是世界上最古怪的X光片集合。从这些X光片里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东西都“跑”进了人体里,有别针、钥匙和电动牙刷等等,甚至还有玻璃罐。

  37岁元江男子李福(化名)或许比任何人都有更深的体会。这个常常被口臭、头痛等问题困扰的哈尼汉子在2011年1月份的一次检查中惊骇发现,自己的头部竟被插了把小刀!

  医生成功将滞留在李福头里的一把长10cm、宽1.8cm、厚0.24cm的断刀取出。这把长达10cm的断刀由他的右下颌处插入,依次穿过他的舌根、鼻咽、肌肉,最后尖端插在了脑上。

精彩文章:玄武岩 杜陵遗址 日珥 海洋动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