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核武器杀伤力究竟几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04-16 09:58: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武器的杀伤力是全世界尽人皆知的。假如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拥有核武器的国家无节制的使用核武器的话,那么也许那就是地球毁灭的日子了。

核武器

    或许这样苍白的表述无法使大家直观的感受到核武器的杀伤力到底恐怖到怎样的称,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系列核武器爆炸画面来了解一下,核武器的危害能力。世界人民已经经过了一战、二战的洗礼,再也禁不起再一次的战争了。

核武器

    核爆炸是核武器或核装置在几微秒的瞬间释放出大量能量的过程。核爆炸发生后,先是产生发光火球,继而产生蘑菇状烟云。这是核爆炸的典型征象。

核武器

    核武器在距地面一定高度的空中爆炸时,高温高压弹体迅猛向四周膨胀并以X射线辐射加热周围的冷空气。热空气吸收高温辐射所具有的特点使得加热、增压后的热空气团是一个温度大致均匀的球体,并且温度、压强具有突变的锋面,这个热空气团称为等温火球。火球一面向外发出光辐射,一面迅速膨胀,同时温度、压强逐渐下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