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火箭动力自行车时速285公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11-24 08:02: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一直以来都对“速度”展现出了无可比拟的欲望,而现代先进的科技和制造工艺则让很多之前无法想象的事情变成现实。

  近日,在瑞士茵特拉肯举行的一项活动中,法国人Francois Gissy创造了驾驶火箭动力自行车每小时285公里的全新记录,他加速到263公里/小时花掉了6.7秒,启动速度约为285公里/小时,打破了此项运动的记录。

  据了解,Francois Gissy的自行车依靠浓缩的过氧化氢作为燃料,文末视频中清晰的记录了Francois Gissy当时打破记录的情景。而在此之前Francois Gissy还曾经在1995年创造过263公里/小时的惊人极速。

  时速285公里!火箭动力自行车亮相

  时速285公里!火箭动力自行车亮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