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创意抽屉房全方位享受阳光被称神创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1-01 09:56: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创意抽屉房: 360度全方位享受阳光被称神创意

  创意抽屉房: 360度全方位享受阳光被称神创意

  广东汕头村民自建的抽屉房,可以让整栋楼的每个房间,360度范围内全面享受阳光普照,如此造型被网友盛赞为神创意。

  建房子最大的弊端就是向阳和背光的问题,一般来说,有向阳的一面,就对应着有背光的一面。但是,广东汕头的村民建设的抽屉房,整个房间如同抽屉一样突出来,让屋子里面的部分拉出来见见太阳,因而可以最大面积保证房子的向阳度。

  据了解,这栋“抽屉房”是西墩村一户经济条件较好的人家兴建的,建成后将用作私人居住。29日上午,现场一名自称屋主的村民告诉记者,这栋楼房是他专门请外地从事建筑的朋友设计的,设计者之所以有此创意,是希望能建一栋有别于传统农村自建房的现代化楼房。

  对于这栋以往在潮汕地区难得一见的“抽屉房”,有网友直呼“太有国际范儿了”,也有网友认为它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农村房的印象。

  进入“抽屉房”后,除了爬楼梯,也可选择乘坐电梯抵达不同楼层。据现场施工工人介绍,由于楼房采用不规则设计,每一层的面积不尽相同,有的100多平方米,有的300多平方米。而当站到楼房顶层,整个西墩村的景色就全在脚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