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假设没人被外星人劫持过……_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3-18 06:22: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马航空难事件发生后,在事故真相未能大白之前,不少善良的人都宁愿相信,这架飞机是被外星人掳走了,或许飞机上的人们在数十年后便会神奇地重返人间吧?

在畅销书《灵异杀机》中,作者惠特利·斯特里伯曾讲到,他被长着大头和大眼睛的外星人绑架,并遭受了恐怖虐待,外星人用针插入他的头部……之后这本书被拍成同名电影。巴德·霍普金斯也在《入侵者》一书中描述过一些声称“曾遭UFO劫持”的地球人的生动故事。

很多人已开始相信:外星人真的正在劫持普通人,并以各种奇怪方式——用他们做实验、与他们发生性关系或者恐吓他们等——来操纵他们,然后将受害者释放,之后又消失了。

UFO劫持事件真的存在吗?目前并没人证实过。那么假设这些“被支持者”所述说的都是假的,这些“谎言”又可能是在哪种情况下发生的呢?

“被劫持者”可能发生了什么事

基于一个“洛普民意调查”的结果,霍普金斯相信,有数百万地球人曾被外星人绑架。

这个民意调查是在1991年进行的,当时洛普组织对大约6000人进行了问卷调查。要求被调查者回答一些表明他们多长时间有一次某类经历的问题。这些经历包括:“醒来后处于瘫痪状态,感觉房间里有个奇怪的人、某种存在物或其他东西”、“感觉到自己不知怎么回事无缘无故地在空中飞翔”、“一段时间里你好像迷失了,但你记不起去了哪里、为什么去那里”、“突然发现身上有奇怪的伤疤,却没人记得这伤疤是怎么来的”,等等。这个民意测验的设计者就是霍普金斯和戴夫·雅各布斯推断。他们认为,如果某人对以上这些问题中的4个或5个做出肯定回答,那么他就被外星人劫持过。真的有约2%的被调查者符合了这个标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