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虫洞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时光旅行不在是梦 利用黑洞可穿梭时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5-15 06:56: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英国科幻小说家威尔斯的经典名作《时光机器》问世。此后,在过去与未来之间穿梭就成为了科学家的梦想。俄罗斯学者日前宣称,宇宙间新次元的发现,时光旅行将可成真。


  黑洞表面时间几近停滞 高度移动即可进入未来

  天文物理学家发现,在我们生活的三度空间以外,还有另一个新的次元。这让科学家相信,人类可藉由时光机器的帮助,在地球与黑洞之间来回,到达未来或过去。爱因斯坦曾在广义相对论中,预言重力可以减缓时间流逝,黑洞的重力异常强大,因此在黑洞表面,时间相对于地球来说几近停滞。

  如果有一台时光机器能载着人从地球到达一个黑洞的表面,以极高的速度移动,就可以在靠近黑洞之后,不被黑洞的重力吸引而安然返回地球,掉进无限遥远的未来。

  但是,美国科学界早已进行过多项相关实验,未有任何显著的成果,有学者指出,人体很难不在黑洞表面撞得粉身碎骨。

 

  美国5年内制造超时空引擎 几分钟内可飞抵月球

  美国航空航天局一直在人造卫星上试验宇宙飞船使用的离子引擎,并取得初步成功。据《新科学家》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学会(AIAA)2005年度“核能和未来航空”项目大奖的论文中描述了一种“超时空引擎”,就是让飞船以极快的速度飞行,从而进入另一个空间。 安装了这种引擎的飞船,可以在几分钟内从地球飞抵月球,美国方面称如果进展顺利,5年后便能建造测试模型飞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虫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