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研发酷似X战警手腕火焰喷射器和地心引力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6-08 06:46: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发明人科林-弗兹为自己打造了金刚狼的爪子以及万磁王抗拒地心引力的鞋子。如今,他又公开使其拥有X战警超能力的最新尝试:一个配有火焰喷射器的手腕,该装置可使火焰喷出最远12英尺。

英研发酷似X战警手腕火焰喷射器和地心引力鞋

    英国水管工弗兹表示,设计这个喷火器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因为它是让他拥有X战警超能力的第三次尝试。他说:“我只是不得不做‘火人’,因为我好像和火有渊源,我曾在一部试播剧中和一些特效人员共事,他们向我展示一个制造安全和可控的汽油动力设备的好方法。”

    佩戴者要轻摇手腕,开始引燃火焰,然后用另一个手腕点燃汽油。这套系统安装在一个控制每个手腕的背包中。弗兹说:“我喜欢这个可以从我手腕射出火焰的想法。”

    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大恶棍“万磁王”把一个棒球体育场连根拔起,然后让它漂向空中。从这种惊人力量中受到启发,尝试用自制的磁力鞋重现这种控制金属的力量。弗兹用一周时间便制造出这个奇异装置。它可使他在金属天花板上倒置行走。这个有一个孩子的父亲表示,他可能用这个疯狂发明攀登摩天大楼,这样就不用乘电梯了。

英研发酷似X战警手腕火焰喷射器和地心引力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