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寻找外星人的6中“非典型”方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8-26 08:06: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媒体报道,地球是否是茫茫宇宙中唯一存在生命的星球呢?随着科技的发展,相信我们离这个答案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

    不久前,美国宇航局在华盛顿举行公众听证会,在此期间,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表示将使用更先进望远镜探索宇宙生命,并声称未来20年内,人类将有可能找到外星人。科学家们还提出过一些其他的、“非典型”的寻找外星人的方法。
 

盘点寻找外星人的6中“非典型”方法

    云中藏有生命?

    美国哈佛大学的科学家称,以目前的技术水平,天文学家已能够探测太阳系外星球的大气成分中是否存在氧气与甲烷,而这两种物质要么来自于微生物,要么来自于智慧生命。如果存在外星文明,他们可能会如人类一样,向大气中排放一种名为氯氟烃(CFCs)的有机物,这种物质消耗臭氧层,能够在一颗行星的大气层中存在长达5万年的时间。利用即将发射升空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科学家们将能探测到类地行星大气层中是否含有氯氟烃。从理论上,该望远镜能帮助科学家探测到高级文明生存迹象和他们湮灭的证据。

 

  

盘点寻找外星人的6中“非典型”方法
 

    灯火藏有外星文明?

    一些科学家坚持认为,我们可以通过从天空中寻找光线、热辐射等信号,发现外星文明。

    两位美国天体物理学家提出一个问题:用人类现有的望远镜,究竟能在多远的另一颗星球上看到地球上的一座大型城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