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时间隐形斗篷:弯曲光线制造空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9-11 08:05: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媒体报道,美国科学家发明出所谓的“时间隐形斗篷”,能够弯曲光线,在时间中制造空洞,进而达到让时间隐形的效果。这项技术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可让通过光纤传输的机密信息实现循行,进而提高机密通信的安全性。
 

时间隐形斗篷:弯曲光线制造空洞
 

    之前,科学家对所谓的时间斗篷进行了描述。这种装置能够通过加速和减缓光束不同区域的方式让单一事件隐形。不过,时间斗篷只能让事件隐形0.00012秒,目前还很难应用于光学通信。现在,印地安那州普渡大学的安德鲁-维纳和同事正在验证一种基于塔波特效应的可选性方式。塔波特效应是指光线穿过光栅后会以不同方向行进。根据这些计算机学工程师的研究,这种方式能够让来自接收器的以通讯数据传输速度传输的光学数据隐形。

    维纳指出:“借助于材料学取得的进步——拥有奇特特性的人造工程化媒介材料——神奇的隐形斗篷已经在科学研究领域占据一个突出位置。通过拓展这些想法,研究人员于最近描述了一种斗篷,能够通过在探测光束中制造‘时间缺口’的方式让事件瞬间隐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