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科学家证实太阳系生命轮回 秘鲁沙漠发现3500万年前巨鸟化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9-18 08:54: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科学家认为火星存在生命 证实太阳系生命轮回

据媒体报道,美国航太总署的科 学家认为,火星在远古时期可以支持某种形式的生命存在。尽管目前他们还没有火星生命迹象的直接证据,但是来自好奇号火星探测器的资料显示,火星的确存在着支持古老微生 物存活的条件。

天体生物学家克里斯麦凯说:发现微生物可能并不会引起人们的太大的兴趣,但对科学家而 言,火星生命的发现,意味着太阳系生命起源将是个大问题。

地球与火星在它们形成之初,就存在着物质交换。地球上的生物材料可能会在火星上找到相同的起源,此一发现相 当有趣,从某种意义上看,它代表了有第二个创世纪。

在太阳系周围的行星系统中发生两次相同的生命进程,具有极大的意义,暗示整个宇宙中生命是普遍存在的,从天体生物 学家的角度看,这个发现对生物学研究的影响相当巨大。




 

秘鲁沙漠发现3500万年前巨鸟化石:1.8米白鹈鹕

据媒体报道,古生物学家在秘鲁南部伊卡省荒漠地区发现一块距今3500万年的巨鸟化石。化石还保存着白鹈鹕的皮肤 遗存,目前在世界其他地区尚未有这样的记录,这是一次重大的考古发现。

    古生物科学考察队在对 伊卡荒漠进行考古研究时,在沿海荒漠地区找到了一个1.8米高的巨鸟遗骸,经考证,这块巨鸟化石是一种巨大的白鹈鹕,生活在渐新世时期。




英国举办 世界吃大蒜比赛 冠军1分钟内吃33瓣大蒜 

 据外媒报道,英国西多赛特郡日前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吃大蒜比赛,比赛规定,1分钟内吃大蒜数量最多的人获得冠军。

   报道称,在25位参赛选手中 ,大卫·格里曼在1分钟内吃了33瓣大蒜,获得了冠军。

  报道指出,今年34岁的大卫虽然以2瓣大蒜的优势击败了第二名,但他却以1瓣之差未破世界纪录。

  报 道称,比赛所用的大蒜均是新采的新鲜大蒜,因此会很辣。但选手马克称:“比赛时间只有一分钟,所以大家都还没感觉到灼烧感,比赛就结束了。而且比赛中没有人感到不 适,只是大家的表情都很扭曲。”他还表示,比赛结束后,所有选手的口气都非常重,与人说话必须要保持一段距离。

  英国西多赛特郡还是世界吃荨麻比赛的举办地 ,每年吸引数百名选手前来参赛。




马路上的“坑坑洼洼”艺术

 

  在马路上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大小的坑洞,坑坑洼洼的路面对司机来说不易行车,对路人来说雨天就很麻烦,但 对艺术家来说,这就是很好的艺术载体。

  来美国斯克兰顿艺术爱好者,将这看着沉闷,又令人讨厌的坑洞,打造成有趣的艺术作品。

  这些坑洞变成了各种容器,存 放食物、洗碗池,甚至是马桶。

  

  

  

  

英国皇家普莱斯顿医院曾见证了神奇的一幕,来自英国兰开夏郡的一对母女同天入院分娩,母亲和女儿所生宝宝仅差 3天。如今,两个同龄宝宝又在同一天上学,她们外貌相似,经常被当成双胞胎,然而两人却是姨甥女关系。


俄国智能斑马线 行人通过会变红

  俄罗斯一名设计师设计出“智能斑马线 ”,在无人使用时,斑马线会发出白光。然而,当有人踏进斑马线的传感器时,就会将白光变红,提醒司机让路。智能斑马线还装有压力转化为电力的装置,能自给自足供电 。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